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信易+招工”助力诚信企业 提升信用建设水平


时间:2020-09-18      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信用建设成果,充分发挥诚信为市场主体带来的优惠作用,扎实开展“信易+招工”工作,近日,白城市洮北区举办了洮北区诚信企业“信易+招工”现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企业类型多样、工种岗位丰富,经区相关部门认证的30余家诚信企业,共为前来参会的求职者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求职人员通过体温检测、扫码和登记后有序地走进会场,通过各招聘企业张贴的详细的岗位需求信息,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企业单位进行沟通和了解,各企业工作人员也向过往求职人员发放招聘宣传单,细心地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薪酬水平和社会保险等情况,并登记有意向者的求职信息。招聘过程中,到场的近百名求职者中有5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参加招聘会的诚信企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信易+”招聘平台使我们企业招聘和用工更加容易,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便利优惠服务,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扬诚信企业理念精神,做出诚信企业良好的表率示范作用。
  “信易+招工”是依托吉林省信用综合服务平台归集各类信用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处理和整合企业信用档案,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由相关部门对招工企业进行信用查询、信用综合评分,进而为诚信企业在招聘等工作中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更加契合实际的用工指导、政策咨询、人才推荐,也让符合条件的诚信企业优先享受小额担保贷款、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等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同时,前置的企业信用评分和信用等级认证也能让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更加放心,为求职者的劳动权益和工资福利等待遇提供了保障。此次“信易+招工”工作的开展,也是我区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在就业领域应用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助于扩大信用应用前景、提升公众信用建设获得感,有利于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提升我区社会文明程度。(于天慧)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