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就业局及时召开全市就业扶贫工作落实会议


时间:2020-11-13      来源:


 

  为贯彻省就业局全省就业扶贫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查缺补漏工作,11月12日,市就业局紧急召开全市就业扶贫工作落实会议。
  副局长苗壮传达了11月10日由省就业局召开的全省就业扶贫部署会议主要内容,宣读了《白城市落实就业扶贫任务专班名单》,并对重点扶贫任务进行了再解读,强调各县(市、区)及市局每一名包保干部务必做好接下来的就业扶贫工作。
  局长马宁就下一步如何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各项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就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彻底解决各地区在贫困劳动力数据再核实、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扶贫公益岗位管理、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帮扶、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以及去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问题。
  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相互交流、互为借鉴,并表态全力补强就业扶贫政策落实的短板弱项,争取年底全面完成各项就业扶贫任务。
  市就业服务局扶贫专班同志、各县(市、区)就业服务局主要领导及负责就业扶贫的同志参加会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