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就业局完成今年就业扶贫车间创建


时间:2020-11-27      来源:


  日前,镇赉县申报的2020年就业扶贫车间——镇赉县金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了市就业局联合市扶贫办的考核认定,这标志着市就业局已提前完成了今年就业扶贫车间创建。两部门考核组在听取了镇赉县2020年就业扶贫车间创建情况汇报后,查验了这个就业扶贫车间相关认定资料,随后深入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合作社种植君子兰的情况和带动贫困人口就业情况。

  今年以来,通榆县、大安市和镇赉县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就业扶贫车间创建工作的不利影响,认真落实省、市相关部署,深入乡镇和企业广泛宣传就业扶贫相关政策,今年共创建了通榆县亿丰豆制品加工有限公司、通榆县乌兰花镇延会家庭农场、大安市同发农业机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安市春松商贸有限公司和镇赉县金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个就业扶贫车间,提前超额完成了省人社厅下达的重点贫困县年内至少新创建1个就业扶贫车间的任务目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