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铁东街道爱民社区开展百万惠民工程宣传工作


时间:2020-12-24      来源:


  为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共享百万惠民工程这一惠民政策,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近日,白城市洮北区铁东街道爱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城居保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保,实现应保尽保的目标。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入户宣传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养老保险的各项政策和参保方式。针对居民提出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城镇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待遇及如何办理参保手续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耐心的解答,使广大居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更加了解,有效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今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