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决赛开赛


时间:2020-12-30      来源:


 

  为备战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会,择优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12月28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决赛。这是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史上的第一次,也是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省内12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历经激烈角逐,9名选手将作为备战选手,备战明年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主要考察选手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通过竞赛比武,进一步提升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和整体服务能力,实现人才队伍向“精”、“专”转变,促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围绕人力资源各业态和人力资源管理各业务模块,设置了个人必答、限时答题、案例纠错、风险抢分四个环节。白城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直代表队、松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吉林代表队、四平代表队、通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长春代表队、白城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白城代表队1号选手张赫一获得个人最佳风采奖。



  据了解,近年来,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步入快车道。截至去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数已达1081家,是2015年的3.7倍,从业人员12075人,是2015年的2.55倍,营业收入141.5亿元是2015年的20.39倍,已经成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