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洮北区2021年度就业援助月启动


时间:2021-01-22      来源:


  近日,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2021年度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洮北区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活动以举办专场招聘会形式拉开帷幕。本次就业援助月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将持续开展至1月底。
  活动期间,将连续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以零就业家庭、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及其他困难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精准对接,精准帮扶。让他们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申领方法、享受就业服务,为他们送去温暖,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多方面指导。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及用人单位落实就业援助各项补贴政策,同时突出重点群体,深入企业集中收集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以网络直播、线上招聘会、走进社区送服务等方式,促进就业援助对象尽快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提升市场热度,贡献就业温度。
  据了解,洮北区就业服务局每年都会以就业援助月活动契机,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帮助和服务,每年就业援助月活动都成效显著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