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春风行动】白城市镇赉县举办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招聘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就业的方针政策,切实解决吉林镇赉县城乡有就业意愿人员就业难的问题,日前,镇赉县就业局举办“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来到心仪的招聘单位前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及待遇等情况,同时向有意向的求职者发放招聘简章,不少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设立就业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镇赉瑞信达原生态牧业近1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当场达成用工意向15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