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赛白城市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6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纵深发展,热烈迎庆建党一百周年,6月10日上午,吉林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赛2021年度白城市赛区开赛。来自全市人社、社保系统共46名选手参赛,省人社厅二级调研员张长华、一级主任科员袁承迁,承担主考、巡考职责。白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民到场巡视。

  此次笔试赛共60分钟,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等内容,重点考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运用人社法规政策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以“比武”形式检验“练兵”的成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


  开展笔试赛活动是持续推进全市系统行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良好氛围的有效举措全市人社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力,着力培养一批“人社通”、“一口清”、“问不倒”的人社服务专家,以“店小二+专业化”服务模式,为促进白城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