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保小区开展清雪工作


时间:2021-11-12      来源:


  正值暴雪、寒潮极端天气,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11月1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白城市人社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包保的佳兴园小区开展清理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齐上阵,投入到清雪除雪活动中。大家不畏寒冷,挥锹铲雪,清理厚达50厘米的积雪,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此次清理重点围绕包保小区内主要出行道路,经过近3天的全力清扫,小区内主要道路已全部清扫完毕,给出行的居民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务清雪活动,加强了人社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增强了人社干部的服务意识、树立了良好形象。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以雪为令,继续做好包保小区的除冰清雪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誓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