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延边州就业局来我市开展劳务协作对接


时间:2021-11-19      来源:



  白城市就业服务局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工作,立足于为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搭建供需平台。扩大与延边州各级就业服务部门搭建的就业服务平台规模,增强优势互补的效果,特邀请延边州就业服务局于11月2日至11月5日来我市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延边州就业局、敦化市就业局、珲春市人社局和就业局的主要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延边韩贞食品有限公司、敦化市丰达农牧业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代表,在白城市就业局马宁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洮北区、大安市等5县(市、区)的人力资源市场,并参加现场招聘会,建立常态化招聘信息互通制度,达到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的目的。
  延边州劳务协作对接组一行13人与我市各县(市、区)人社局、就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深化劳务合作事宜,双方开展座谈。双方就围绕两地劳务协作模式、招聘信息互通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进了两地劳务协作工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此次的白城•延边劳务协作对接会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为两地建立的劳务精准对接长效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