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就业局提前完成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创建任务


时间:2022-09-19      来源:


  近日,大安市申报的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吉林省永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安市乐胜乡金兵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大安市金石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通过了白城市就业服务局与白城市乡村振兴局的联审认定,这标志着市就业局提前完成了年内创建就业帮扶载体39个的目标任务。
  吉林省永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大安市安广镇永强村,成立于2021年5月,公司通过加工销售滴灌带积极带动附近的村民76人就业,帮助41名脱贫劳动力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增收。

市考核组在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带动就业相关情况
  大安市乐胜乡金兵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凯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1月,位于大安市乐胜乡永乐村,合作社通过发展棚膜经济吸纳了附近村屯的150名农村劳动力就业,安置了3名脱贫劳动力在社里就业。

考核组向合作社负责人实地了解带贫就业情况
  大安市金石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大安市丰收镇新富村,公司引进先进的焙烧工艺技术,将煤矸石、页岩、建筑垃圾以及河湖淤泥等为原料生产各种节能环保标准砖、空心砖、多孔砖等,年可生产新型节能建筑材料1.5亿折标。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企业吸纳附近村民35人就业,其中脱贫劳动力4人。

考核组在金石公司了解企业带贫就业情况
  今年以来,大安市就业局在巩固原有就业帮扶载体带贫规模不变的前提下,扎实开展新一年的创建工作,他们组织人员入企宣传就业帮扶车间创建新政策,充分调动各类企业创建积极性,努力帮助脱贫人口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