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白城市人社局开展年轻干部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白城市人社局按照市纪委部署要求,面向系统内年轻干部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一谈一看,坚定理想信念。9月1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同系统内49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洁身自好重廉洁,苦练七种能力、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年轻干部当场签订《廉洁承诺书》,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牢记嘱托、自我学习、自我革新,绷紧纪律红线。
  学测同步,守好纪律规矩。8月下旬以来,市人社局组织年轻干部对《清廉学堂》发布的系列微党课、学习提纲及题库内容开展自学,发布学习提醒3次,组织闭卷知识自测1次。通过学习和测试,年轻干部思想普遍受到深刻洗礼,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更加清醒坚定。

  学思践悟,讲出心得体会。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畅谈个人阶段学习感悟,要将系列活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警钟长鸣,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