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白城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完开幕会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看开幕会,心情激荡,备感欢欣鼓舞。作为人社干部,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争先、履职担当,立足岗位工作实际投身到人社事业建设当中去,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局中层以上干部共25人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局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认真收听观看。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