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直播带岗促就业 冬闲时节不停歇


时间:2022-11-30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进程,充分利用“冬闲”时节,增加农民收入,变冬闲为冬忙。近日,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农村就业科联系各乡镇基层劳动保障站(所),组织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直播带岗活动。


 
 

  直播以“96885吉人在线”平台为基础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各基层站所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化身网络主播,开启“沉浸式”线上互动模式。选取域内外劳动密集型就业服务优质企业,有良好的企业口碑。岗位多以技能要求低、学历要求不高、简单易于学习为主,符合有就业意愿和需求的农村劳动力择业选择。直播带岗活动气氛热烈,互动频频,线上求职人员对自己感兴趣企业积极同主播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两位主播又不失时机借助直播的机会,推荐讲解“96885吉人在线平台”除观看直播以外的使用方法,如何发布招聘和查看岗位信息。

  直播带岗活动,提供百余家域内外企业,三千余个岗位供农村劳动力群体选择。域外就业直播带岗活动共覆盖洮北区域13乡镇,直播带岗活动有力促进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进程,让更多的富余农村劳动力能够出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从而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