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镇赉县: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2      来源:


  近日,镇赉县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主持学习会。次次学习会集中观看了10月24日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集中学习了相关社评、社论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和重大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的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指明方向、砥砺了意志、提振了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真正融入头脑、融入灵魂、融入血脉,努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以上率下到位、学用结合到位,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按照上级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宣讲会、交流会等各种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干部职工。二要充分利用好局各种媒体平台,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无盲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