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开展线下面试 助力企业预期投产


时间:2023-01-16      来源:


  1月9日,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度首场线下面试会。服务主体为吉电能谷(白城)储能投资有限公司。面试会采取错峰措施方式进行,每次面试人员为50人。确保供需双方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进行,面试会将持续进行到13日结束。
  应聘者分别作自我介绍,对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技能及个人优劣势等几个方面进行简述,来自吉电能谷(白城)储能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提问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依据求职者自身就业意愿和实际面试效果确定求职人员初步相关岗位。此次面试活动是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求职群、微信朋友圈、直播平台、“96885”吉人在线平台等方式,发布了关于管理岗位、技术岗位、一线岗位的招聘信息,短时间内就召集到大量符合企业招聘要求的求职人员。“发布信息+集中面试”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大大提高了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效率,受到双方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吉电能谷(白城)储能投资有限公司将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用相关人员。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在今年2月份能够如期进行多个工种、多个岗位所需人员的岗前培训,洮北区就业服务局积极整合优势就业服务资源,竭尽所能为投资企业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解除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的后顾之忧,从而保障企业能够按照预期投产运营。下一步,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将进一步做好营商工作,继续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创新就业服务形式,拓宽招聘求职渠道,搭建好企业和求职者间的沟通桥梁,全力打造投资企业“招聘无忧”,求职群体“满意择业”的良好就业服务环境。(王金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