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3-31      来源:


  3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法规与调解仲裁科组织协调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镇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工作研讨会。市县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
  研讨会上,镇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安铭对接待受理投诉举报流程、如何开展行政执法检查工作和典型案件办理,结合自身实践工作经验和镇赉县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做法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市人社局法规与调解仲裁科科长赵启明对2023年如何发挥市、县两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进行分析,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做法,为市县两级落实根治欠薪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抓手;白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贾大志对如何推进吉林省执法监察信息化监管平台应用、升级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重点研究、分析和交流;业务骨干马壮、姜洪浩、王嘉璐、韩顺江也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会,达到了相互了解、相互借鉴、相互提升的效果。下步工作,在局法规与调解仲裁科的组织协调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