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培训


时间:2023-04-26      来源:


  2023年4月24日,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工作,组织白城市24个续建项目和新建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劳资员集中进行宣传培训。

  会上,传达了吉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的要求,剖析了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的重要性,强调了各施工总承包单位做好《条例》宣传落实的新要求,为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夯实基础。

  同时,为抓好吉林省执法监察信息化监管平台的运用,以宣传《条例》为契机,对监管平台的全部工作流程采取“全程讲解、集体观摩、实际操作”的方法进行深入详实讲解。使各位劳资员了解平台操作及使用方法,掌握如何补录信息、如何做预警信息处理等业务,使各个施工项目通过运用监管平台,能够更好发挥平台监管的作用。规范白城市工程建设领域各个项目落实好各项制度,切实做到维护好每名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