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扎实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时间:2023-05-18      来源:


  2023年5月10日,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贵民带领局里在编在岗人员到有利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扶贫产业发展问题。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贵民、就业局局长马宁、四级调研员王力及相关人员与东胜乡李乡长、邢主席和有利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有利村产业项目发展、庭院经济发展等重要扶贫项目。

  
  实地考察种植合作社产业项目。座谈会结束后,杨局长在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实地察看种植合作社产业项目,谋划和研究产业项目发展方向,确定分红不减,切实带动脱贫户增收。

 

  整治村屯环境。我们按支部分组,对有利村街道进行全面清扫、清运垃圾,使有利村变得更加清洁、美丽。


  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期间,各帮扶责任联系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对脱贫户家庭教育、饮水和住房安全进行排查,同时,为脱贫户送政策、送岗位,为脱贫人口宣传扶贫和乡村振兴有关政策。

 

  开展驻村干部关心关爱行动。活动期间,人社局副局长杨贵民和就业局局长马宁代表局党组对局派驻有利村的3名驻村干部开展“送温暖”活动,对3名干部关心关爱、谈心谈话,为驻村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