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一网通办”快接案 为民护薪暖人心


时间:2023-09-07      来源:



  2023年8月15日,白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员登录“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发现,有多名农民工在平台上反映我市“朱家电厂建设项目”存在欠薪问题。
  白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立即指派主办监察员调查该欠薪问题。通过约谈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劳务分包、工人代表等各方人员,迅速理清欠薪人数及金额。同时,通过对用人单位负责人耐心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讲,阐明利害关系,劝导督促其及早筹集资金支付农民工工资。在监察员不懈努力下,“朱家电厂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于2023年8月18日,将拖欠的85名农民工工资206万元,通过银行专户代发形式全部支付完毕。
  在下步工作中,白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将严格落实《吉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抓好工程项目的专项督查和用人单位的专项检查。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解民忧,不断强化执法创新,把根治欠薪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为书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贡献人社力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