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镇赉县: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四季春行动‘三送、四进’走进哈吐气乡”活动


时间:2023-09-28      来源: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推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合理转移和统筹城乡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秋收后农村务工人员就业创业需求和用工单位用工需求。
  近日,由镇赉县人社局主办,就业局承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四季春行动‘三送、四进’走进哈吐气乡”活动在哈吐气乡举行。此次活动,共收集了省内省外共11户企业的用工需求,发放招聘简章230份,招聘岗位有场长、副场长、饲养员、接产员、铲车司机、技术员、流水线工人等多个适合农民的岗位,也有行政人员、客户经理、营销员、文员、电脑员等适合毕业大学生就业的岗位。活动中,同时向群众发放了脱贫劳动力省外务工交通补贴补助标准及申请发放流程、就业明白卡、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政策宣传单。
  下一步,镇赉县人社局将持续优化就业服务、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重点人群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推动全县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切实筑牢民生保障底线,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