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23年秋季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3-10-27      来源:


  日前,国家人社部、民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省人社厅等部门明确提出落实的具体时限和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招聘活动,白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于近期联合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解决白城1334高质量发展战略解决用工需求为主线,实现企业招工稳岗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线上线下招聘需求的企业包括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招聘岗位包括电力、纺织、制造、科技、制药、能源、建筑、保险以及粮食加工、信息通讯、餐饮服务等20余个行业100多家企业,提供各级各类工商管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文秘会计、餐饮服务、搬运力工等岗位1000多个。工作条件优越,工资待遇优厚,企业守法诚信,发展前景光明。现场求职人数达800余人,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农村富余劳动力、退伍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优质平台,实现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让岗位与人才更加契合。

  本次招聘会40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活动供需双方提供了相互选择平台,使个人在就业上拥有更多选择,也使用人单位得以选择更适合岗位的人,同时缓解城乡劳动力就业问题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帮助求职者和企业“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积极主动推动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招聘流程,引导企业与个人双向奔赴,提高就业率,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公平、安全、有序、稳定的招聘环境,营造全社会互相关心关爱的良好氛围。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