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开展“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推广攻坚行动再推动工作会


时间:2024-01-2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推广力度,积极落实省厅《“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推广攻坚行动方案》。近日,洮北区就业服务局组织开展“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推广攻坚行动再推动工作会。来自洮北区各乡镇街道基层平台的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会议首先对现阶段“96885吉人在线”平台的推广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并对各基层服务平台在推广平台及企业在使用平台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上,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工作人员对“96885吉人在线”平台的注册,登录,发布,查找等使用功能,分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系统在推荐和使用过程中的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提升各基层服务平台人员操作和使用平台的熟练程度,让推荐和使用平台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
  会议现场设置答疑解惑环节,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答疑解惑,着重详细解答具有代表性的共性问题,从而以点带面加深基层平台工作人员的理解。参会人员也紧抓此次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反馈在日常推荐和实际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具体事例进行深入沟通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系统应用推广能力得到提升,服务企业和求职群体的工作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接下来,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将以此次工作会为契机,号召各基层就业平台人员、“于砚华基层就业志愿者服务团队”、社区网格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微信群、入户集中讲解等宣传手段,引导域内企业、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未就业毕业大学生等求职群体注册使用平台,让“96885吉人在线”平台成为便捷高效、服务精准、众人皆知的民生服务利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