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24年白城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26      来源:


  近日,由白城市人社局、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总工会、白城市妇联主办的2024年白城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白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共有科技、能源、建筑、保险以及粮食加工、新媒体、餐饮服务等20余个行业108家优质企业向广大青年提供经营销售、文秘会计、操作工、餐饮服务等岗位2000余个。

 

 
  【采访: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 肖遵毓
  现在我们招聘主要是为新项目去储备人才,预计岗位1000个,其中操作和技术类岗位700到800个,剩下的二三百个技术类或者工程师类的岗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就业政策、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一边对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对求职者进行就业意向登记,工作人员还现场化身“网红”主播,以走播的形式花式带岗,线上线下共有1.6万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达400余人次。
  【采访:求职者 邹卓含 我今天还看到几家企业都是跟科技有关的,新能源这些,我还挺感兴趣的,跟我自身专业也挺相关的,我刚才也多去咨询了一下,有几家薪资也挺不错的,一会我再去跟他们进一步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个理想的职业,祝我求职成功。】
  本次招聘借助春节有利时机,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待就业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求职用工桥梁,真正实现岗位送到“家门口”,服务做到“心坎上”,将人才留在白城,帮助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为我市企业优化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助力我市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下一步,我市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将继续深入推进,针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实际需求,陆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通过“靶向化”发力,“订单式”解难,为企业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促进我市返乡青年、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更好更快实现家乡就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