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来源: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白城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 奋进人社新征程”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高莉姝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女干部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主动担当作为、作出巾帼贡献。

  白城市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范书勤为大家就关心关爱身心健康进行了公益讲座,从日常饮食着手,引导广大干部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让大家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深入了解,也更懂得以后应该如何自我预防,注重身心健康,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按照花艺老师的讲解,大家以花为材,探讨插花艺术要领,打造自己的“花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活动中焕发的精神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展现巾帼风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