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白城人社”微信公众平台上线的公告


时间:2016-03-30      来源:


 

“白城人社”微信公众平台是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紧围绕“便民、利民、为民”的工作理念,创新模式,勇于探索实践,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的高效、便捷、受众广的特点,倾力打造的一款“务实、高效”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
  “白城人社”微信平台汇集了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和白城人社局等人社系统的热点新闻,为百姓第一时间了解人社政策信息提供方便;定期发布的人才招聘、就业和招聘会等信息,及时准确的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了就业择业资源;定时发布的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创业项目、医保、职业资格认证、社会保障卡发放和职称考试等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
  “白城人社”微信平台围绕工作职能共设置“社保卡”、“走进人社”和“便民服务”三类专栏。微信用户请用手机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搜索白城人社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