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公安局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2020-07-09      来源: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联合发布的《白城市公安局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白城市公安局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能测评对象

  体能测评的人员为报考留置看护A、留置看护B、留置看护C三个职位初审通过人选。

  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测评时间:2020年7月24日至7月26日,每天7:30—11:30、14:00—17:30。每名考生具体参加体能测评时间以招考部门电话通知为准。

  测评地点:白城市体育运动中心(海明西路111号)。

  报到地点:白城市体育运动中心南大门。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确保体能测评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经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白城市公安局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中体能测评项目进行调整。调整后,体能测评项目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规定的程序、项目、标准和次数组织实施。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次数如下:

  纵跳摸高项目的测评标准、次数

  男子≥265厘米、女子≥230厘米

  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立定跳远项目的测评标准、次数

  男子30岁(含)以下≥225厘米、31岁(含)以上≥221厘米

  女子:30岁(含)以下≥166厘米、31岁(含)以上≥158厘米

  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10米X4往返跑项目的测评标准、次数

  男子:30岁(含)以下≤13"1、31岁(含)以上≤13"4

  女子:30岁(含)以下≤14"1、31岁(含)以上≤14"4

  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

      体能测评三项全部达标方为合格。

  四、防疫相关要求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须进行隔离观察的考生,体能测评当天不能出具解除隔离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在7月10日前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下载打印《体能测评考生身体情况和行程轨迹、体温检测填报表》每日记录。体能测评当天,需扫描“吉祥码”、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次测温并上交1份《体能测评考生身体情况和行程轨迹、体温检测填报表》。“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的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提供3日内白城市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

  (三)体能测评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但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提供白城市内三级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且经现场医护、考务人员确认可以参加体能测评的,方可正常参加体能测评;不能提供诊断意见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

  (四)有境外回国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出具解除隔离观察证明和白城市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

  (五)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和体能测评期间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等候检查、测评的考生需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严格按照规定的具体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原件、考生报名登记表(自行下载并彩色打印;个人信息和所报岗位必须填写完整)、《体能测评考生身体情况和行程轨迹、体温检测填报表》和3张红底小二寸照片(背面贴好双面胶、写好姓名和出生日期)白城市体育运动中心报到,现场核验身份和上交报名登记表、填报表、照片。不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考生,不按要求上交报名登记表、填报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二)体能测评前,考生应了解体能测评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结合本人身体状况,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否则因参加体能测评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考生根据体能测评需要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等物品。

  (四) 体能测评不合格的考生,须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点。

  (五)体能测评当天,考生根据本人测评时段在考场外分散等候。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非本时段测评的考生不得在候考区或考场外围观逗留。经发现执意逗留或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的,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

  (六)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期间,要保管好随身物品,手机等个人物品禁止带入考场,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秩序。考生擅自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或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将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

  (七)考生如有境外回国未满35天不能参加体能测评,考生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

  (八)体能测评不收取费用。

   

  附件:体能测评考生身体情况和行程轨迹、体温监测填报表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9日




体能测评考生身体情况和行程轨迹、体温监测填报表.doc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