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22年度白城市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资格条件复审公告


时间:2022-09-29      来源:


  根据《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公告》要求,为了做好资格条件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2022年10月8日9时至10月9日17时。
  二、复审要求。参加资格条件复审考生需本人到报考岗位所在地现场复审(因疫情等特殊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经当地人社部门同意后,留存相关证明,可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复审),并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向资格审查小组提供与本人报考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限制户籍岗位提供)、报名表、准考证、毕业证、带有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A4纸)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必要时资格审查小组可以调阅考生档案。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三、复审处理。经复审符合招聘单位岗位资格条件的,允许参加面试。经复审不符合招聘单位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逾期未参加资格条件复审的人员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不足岗位1:3的,由当地人社部门在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递补的人员需要进行资格条件复审,不再发布公告。申请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应向资格审查小组提交手写放弃面试资格《证明》一份,复审结束后统一交当地人社部门留存。
  四、疫情防控。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地要统一地点进行复审,可根据资格复审考生人数分组、分时段错峰进行,避免人员聚集。复审地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扫码、测温等各项防控措施,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复审地点。
  洮北区:洮北区保平胡同2号(瑞光街道军民社区)
  0436-3245099
  大安市:大安市育才西路2号(政协楼五楼会议室)
  0436-5233903
  洮南市:洮南市广昌西路878号(民政局五楼会议室)
  0436-6220732
  镇赉县:镇赉县镇赉镇永安东路799号(民生大厦12楼)
  0436-7293796
  通榆县:通榆县爱国路(市场监督管理局旁疾控中心新址一楼大厅)0436-4297008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