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08      来源:


  根据《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公告》、《2022年度白城市面向全市优秀“社工岗”人员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11月28日至12月1日,考生请于面试当日7:30前到达考点,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
  面试地点: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中兴西大路63号)。
  二、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当天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2.本人笔试准考证;
  3.本人面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
  4.2022年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承诺书(见附件2);
  5.2022年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前7天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严格执行“落地即检”和“3天2检”措施(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其中第二次核酸采样时间为本人面试前24小时内)。
  (二)面试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考生除《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外还需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
  (三)异地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应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微信添加“通信行程卡”小程序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建议白城市域外考生面试前至少提前7天到达本市,面试当天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
  (四)面试当天上午7:30前,考生在考点大门前按秩序排队,前后左右间隔1米,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排查检测点”进行如下操作:
  1.考生向负责核验身份的工作人员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并按照工作人员指令快速取下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核验完毕应快速戴上口罩。除考生外其他任何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点大门。
  2.考生向防疫监督人员出示“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吉祥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面试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主动配合防疫监督人员询问,存在风险隐患的考生转移至“隔离观察区”,疫情防控部门在询问核查后确定需要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处理。未携带手机或手机不能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不能参加面试。
  3.测体温,体温高于37.3℃的考生由防疫专业人员带领至“隔离观察区”并做好登记,10分钟后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如仍高于37.3℃,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处理。
  (五)考生抵达候考室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核验身份。上交《面试考生承诺书》《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考生手机等所有电子设备一律关机并上交工作人员保管;再次核验考生身份时考生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快速取下、戴上口罩配合比对核验,其余候考时间内全程佩戴口罩。核验完毕的考生在座位上等待,不得随意离开。
  (六)面试当天8:00前,考生抽签,按照面试流程开始面试。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场。考生退场时应按照指定路线离开考点,退场过程中注意保持互相间隔,不得偏离指定路线,不得刻意聚集。
  五、面试成绩发布
  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成绩待所有面试组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在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六、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点,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点。
  (二)考生应按照面试公告的要求,于面试当日7:30前到达考点,7:40后不得进入考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并逐一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四)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考生不准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识服装进入面试室。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手机要按考务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七)考生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我是××号考生”,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回答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或发言的节奏和时间。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可以经过认真思考后回答,也可以在草稿纸上做记录、编写简要发言提纲等。回答或发言结束后须说“回答完毕”或“发言完毕”。
  (九)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
  (十)全天入闱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十一)听从考务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严禁吸烟。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十二)考生必须按照本公告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如果发现瞒报、漏报等情况,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
  1.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分组表
  2.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承诺书
  3.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8日




附件1: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分组表.xlsx
附件2: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承诺书.docx
附件3: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基层治理专干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