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关于2018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延期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9-01-29      来源:


按照省社保补贴发放工作安排,我市、区2018年度社保补贴申报工作已经结束,为解决部分灵活就业人员因各种原因未按期申报的问题,经请示,决定延长2018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时间,现通知如下:

一、延期申报社保补贴条件

按照吉林省人社厅、财政厅下发《关于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7】94号)及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关于发放2018年度社保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具体要求,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未申报过2018年度社保补贴的可在延期内进行申报。

下列人员不得申报社保补贴:⑴正在享受就业援助小额担保贷款期间人员;⑵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人员;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未解除人员;⑷工商局注册个体工商户业主或私(民)营企业董(监)事会成员。

二、申报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必须先到户籍所在社区和管辖就业服务局进行双认定(即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灵活就业人员认定),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灵活就业人员可享受社保补贴政策。

(二)申报时须提供以下原件: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或《就业失业登记证》(退休人员持《退休证》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 户口本(居住证)、《吉林省灵活就业人员登记申报认定表》、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缴费专用票据(共两联)领取社保补贴银行卡(中国银行)由他人代办需持代办人身份证及申报人以上原件。

(三)一次性补缴以前年度社会保险费或以前年度未提出享受补贴申请的,不得补发。

、申报时间、地点

(一申报时间

2019211日至201944(非工作日不予办理)不按期申报社会保险补贴视为动放弃。

(二申报地点

市就业服务局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到中兴东大路2-21号社局大厅2号窗口办理,咨询电话3209717

洮北区就业服务局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到中兴西大路3号洮北区就业服务办理,咨询电话3337689、3325821


                                               
                                             2019年1月22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