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申报2019年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认定的通知


时间:2019-09-24      来源:


市直各部门,各企业、事业单位:

  按照2019年白城市职称评聘工作部署,决定开展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申请认定:
  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符合岗位专业条件,并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的;或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不符合岗位专业条件,从事本专业两年以上的。
  2.具有大专学历,符合岗位专业条件,从事本专业三年以上的;或具有大专学历,不符合岗位专业条件,从事本专业四年以上的。
  3.具有中专学历,符合岗位专业条件,从事本专业五年以上的;或具有中专学历,不符合岗位专业条件,从事本专业六年以上的。
  二、申报时间、地点
  1.时间安排:9月20日至10月18日(10月12前按要求填写准备申报材料,10月14日至18日集中收取材料)
  2.报送地点:白城市就业局601室(专技科)
  联系电话:0436-3207170
  三、相关要求
  1.初级资格认定表用A4纸电子版填写,打印一份。小二寸照片二张(不限背景,一张粘贴在表格上,另一张和身份证复印件粘贴一起);
  2.申报材料时提供毕业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返回)。
  3.请各部门、各企业、事业单位按要求统一申报本部门、本单位初级资格认定人员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白城市人社局专技科
2019年9月20日




2019年度初级资格认定表.doc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