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2019年度白城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1-07-15      来源:


各县(市、区)人社局、教育局,市直有关单位,全市所有参评教师:
  现将2019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答辩范围
  本次答辩评审包括两部分人员:一是2019年度白城市中小学正常申报高级教师和一级教师的人员。二是在乡镇及以下中小学校教学一线任教满30年且受聘一级教师岗位未满10年的教师破格申报高级教师的人员。对在乡镇及以下中小学校教学一线任教满30年且受聘一级教师岗位满10年的教师破格申报高级教师的人员,不需进行答辩,采取专家评委对参评人员所提供业绩材料等审核认定的方式进行评审。
  二、评审答辩时间
  7月24日至7月25日上午7:00时,下午12:00时。因需要进行体温检测,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考点,有序排队等候入场。参评教师参加答辩时间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三、答辩地点
  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白城市第一中学西门对面)。
  四、答辩内容
  每名参评人员的答辩时间不超5分钟,主要包括两部分:
  1.个人自述:注重工作业绩、能力、贡献,重点对近五年来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情况进行陈述(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2.专家提问:专家评委针对参评教师业绩情况或工作实际提出问题,参评人员做出回答。
  五、相关要求
  1.答辩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师,如实填写《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详见附件3)并打印,本人手写签名,答辩当天在候考室时交给工作人员备案。
  2.答辩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教师除需提交《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还需提供答辩前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以上均符合要求的,凭身份证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分组进入指定候考室。
  3.参评人员指定时间未到考场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
  4.参评人员进入指定候考室后,关闭通讯工具,同其它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并上交工作人员保管。遵守时间,服从管理,如有违规违纪情况,取消评审资格,不得参评。
  请各县(市、区)人社局、教育局,市直相关单位将此《答辩通知》传达到每位参评人员。
 
  咨询电话:0436-3207170

 

  附件:
  1.白城市2019年中小学系列职称评聘答辩人员名单公示
  2.2019年度乡镇及以下工作满30年受聘中级满10年中小学教师破格评聘高级职称评审认定人员名单公示
  3.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5日




附件1:2019年白城市中小学系列职称评聘答辩人员名单公示.xlsx
附件2:2019年度乡镇及以下工作满30年受聘中级满10年中小学教师破格评聘高级职称评审认定人员名单公示.xlsx
附件3: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docx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