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关于开展全市第九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02      来源:


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省第九批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和三级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市第九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2023年2月7日(周二)上午8:00

二、答辩人员范围

申报吉林省第九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经初步筛选符合基本条件人员(具体名单附后)。答辩当日7:30分微信群内现场公布答辩顺序。

三、答辩方式

本次职称答辩工作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总体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中:个人自述3分钟,问答2分钟自述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经历、学历情况、履职情况、工作业绩成果奖项等专家将围绕答辩人员的专业水平、业务能力等进行提问

答辩各环节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连线调试。答辩人员必须于2023年2月5日(星期日)16:00前主动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码:15714467777添加微信时请备注自己的单位和姓名。

(二)答辩环境检视。参评人员答辩当日等待工作人员远程视频连线,连线成功后,将手机缓慢旋转一周,确保答辩周围无人干扰。

(三)开始答辩。参评人员向工作人员展示本人身份证,经确认身份后,向专家组汇报自己的答辩序号,开始答辩。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参评人员

2.请参加答辩人员严格按照本通知的各项要求及时准备手机要保持网络通畅,确保流畅不卡顿。2月6日上午进行连线调试。答辩时根据答辩顺序等待进行现场连线呼叫。若现场连线不成功,自动顺延至下一位参评人员。待本组答辩人员全部答辩完成后,给予未接通的参评人1次重新连线机会如再次连线仍未接通视为自动放弃未按规定时间答辩人员,取消答辩资格

3.答辩时不要透露本人姓名和工作单位,报答辩序号后开始自述。 

附件:白城市第九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人员名单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2




附件:白城市第九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人员名单.pdf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