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白城市市直民办培训机构管理职能划转的通知


时间:2020-01-02      来源:


白人社发〔2020〕5号
洮北区、经开区、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市直民办培训机构:
  根据国家、省关于“放管服”要求及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市人社局自2020年1月1日起,主要承担企业职工培训、协调相关培训部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其他临时性职业技能培训任务工作等,不再具体承担民办培训机构的日常管理及各项监管工作。因此市直所属民办培训机构,按其注册地址划转给所在人社局管理,请洮北区、经开区、工业园区人社局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所属区域内民办培训机构进行日常管理及监管。具体划转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情况见附表。划转的民办培训机构可以承担洮北区、经开区、工业园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受区域限制。民办培训机构承担补贴性培训的,补贴资金由民办培训机构所属区域人社局负责办理申请;民办培训机构承担项目制培训的,由培训单位协调办理资金申请。自2020年1月1日起,所有承担技能补贴的培训机构认定工作,由所属区域人社局办理。
附件:市直民办培训机构划转名单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doc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