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系列、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卫生系列和档案系列职称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18      来源:


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根据全省职称评审工作部署,现将省人社厅授权我市评审的农业系列、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卫生系列、档案系列,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2022年10月22日(周六)
  在白城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参评卫生系列(副主任医师、副主任护师、副主任技师)、农业系列(高级畜牧师、畜牧师、高级兽医师、兽医师、高级农艺师、农艺师)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022年10月23日(周日)
  在白城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参评档案系列(副研究馆员、馆员)、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答辩方式及程序
  受疫情影响,本次职称答辩工作全部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连线调试。各组参评人员必须于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17:00前主动添加答辩名单中本人对应的微信号码。参评人员添加微信时必须备注自己的答辩组别和答辩日期,如“张xx 卫生系列一组 22日上午”。
  (二)答辩环境检视。参评人员答辩当日上午7:30分、下午12:30分,等待工作人员远程视频连线,连线成功后,将手机缓慢旋转一周,确保答辩周围无人干扰。
  (三)持证答辩。参评人员向工作人员展示本人身份证,向专家组报自己的答辩序号,经确认身份后开始答辩。
  三、答辩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务必将答辩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答辩人员;答辩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务纪律,对违规、违纪人员一律取消答辩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请答辩人员按照预计答辩时间段提前30分钟等待工作人员连线,连线3次不成功将顺延下一位答辩人员,本组人员全部答辩结束后将再次尝试与未接通人员连线,期间不得主动发语音或视频通话请求,以免干扰其他答辩人员占线答辩,故意干扰答辩工作的取消答辩资格。对故意不接线或再次错过连线时间未能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评审。
  (三)答辩采取“自述+问答”方式进行,答辩人员自述不超过2分钟(可脱稿,也可持稿),专家将结合申报材料和自述内容向答辩人员提问,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联 系 人:刘丽娟
  联系方式:0436-3207170

  附件:
  1.2022年10月22日答辩人员名单
  2.2022年10月23日答辩人员名单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1:10月22日答辩人员名单.pdf
附件2:10月23日答辩人员名单.pdf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