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关于开展全省第十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8-08      来源:


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按照《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办法》(吉人社规〔2021〕3号)及省人社厅《关于全省第十批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二级岗位和三级岗位评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3〕42号)要求,现开展我市第十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23年8月13日(周日),具体报到时间请参照附件。
  答辩地点: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
  二、答辩人员范围
  我市申报吉林省第十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符合基本条件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三、答辩方式
  本次答辩评审工作采取参评人员现场自述和专家问答的方式进行,总体时间不超过5分钟。自述时间在3分钟以内,问答时间在2分钟以内。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要指派专人负责,务必将此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每一个参评人员,确保参评人员准时参加答辩。
  2.参评人员严格按照报到时间要求到达现场参加答辩,迟到或缺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参评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4.自述和问答过程中不要透露本人姓名,报答辩序号后开始自述。
  五、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刘丽娟
  联系电话:0436-3207170

 

  附件:白城市第十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人员名单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8日




白城市第十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答辩人员名单.pdf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