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关于开展2023年农业系列、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卫生系列和档案系列职称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8-22      来源:


各县(市、区)人社局、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根据全省职称评审工作部署,现将省人社厅授权我市评审的农业系列、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卫生系列、档案系列,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人员范围
  2023年8月26日(周六)
  在白城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参评卫生系列(副主任医师、副主任护师、副主任技师)、农业系列(高级畜牧师、畜牧师、高级兽医师、兽医师、高级农艺师、农艺师),经材料审核通过且已成功缴费的申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023年8月27日(周日)
  在白城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参评档案系列(副研究馆员、馆员)、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经材料审核通过且已成功缴费的申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答辩地点
  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
  三、答辩需要的材料
  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答辩方式
  答辩采取“自述+问答”方式进行,答辩人员自述不超过2分钟(可脱稿,也可持稿),专家将结合申报材料和自述内容向答辩人员提问,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总体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务必将答辩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申报人员;申报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答辩评审纪律要求,对任何违规、违纪人员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请参加答辩人员严格遵守答辩报到时间,迟到或缺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未按规定时间报到人员,不得进入评审现场。
  (三)自述和问答过程中不要透露本人姓名,报答辩序号后开始自述。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丽娟
  联系方式:0436-3207170
  
  附件:1.8月26日答辩人员名单
  2.8月27日答辩人员名单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2日




附件1:8月26日 答辩人员名单.pdf
附件2:8月27日 答辩人员名单.pdf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