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我与祖国共成长”征稿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9-06-18      来源: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讴歌建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个人的奋斗与成长经历,营造氛围,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激发全省广大人社干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结合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征文及省委宣传部70周年成就展活动,现在全省范围内同步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征稿活动。

  内容要求:
  1.文字及图片:广泛征集讴歌建国70年来成就的文字及图片作品,内容清新、朴素、真实、感人。短文章、小故事要生动有趣、图文并茂,1500字以内。
  2.音视频:征集各类新媒体作品,包括点赞人社干部爱岗敬业的随手拍视频,讲述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小故事,展现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画面清晰、语言表达清楚,播放时长5分钟以内,配300字以内的创作简介。
  活动方式及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矩阵试点单位在平台上用截图方式反馈宣传和落实征稿活动情况,并将征文作品报送至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进行报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